首届中国民族改良乐器系列活动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6日,2023首届中国民族改良乐器精品展、民族乐器改良专题论坛、民族‍乐器改良成果评选等系列活动视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经过会议讨论,明确成立活动工作委员会,并明确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同时还针对活动组织机构、具体安排、时间推进、评选入围条件等进行了探讨。活动计划于3月下旬启动报名工作,敬请关注!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协会乐器(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韩宝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委员会名誉会长丰元凯、秘书长董健,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声学博士静恩涛,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组委会执行主任胡敏、项目经理付淑娟,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孙宇宁,展览公司宣传主管孟凡颖出席了此次会议。

    202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观众预登记通道已经开启!

    识别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登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