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西办事处成立三周年技术交流暨行业发展年会在南宁举办
    时间:2023-03-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西办事处成立三周年技术交流暨行业发展年会在南宁铂丽菲酒店3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增光,广西办事处主任何小葵,深圳市办事处主任熊孟生,广西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林燕,广西文化促进会会长廖荣生,广西南宁青秀区政协副主席邓金爱,广西南宁青秀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彭志伟,广西建筑业联合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会长何劲松,广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学青,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等行业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此外,协会广西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专家及全体会员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家品牌企业代表共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广西办事处副秘书长欧良禧主持。

    何小葵致欢迎辞。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召开广西办事处成立三周年技术交流暨行业发展年会,她向各位领导、嘉宾、会员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地谢意! 近三年来,演艺装备人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不断调整思路,稳中求进,为后疫情时代做出了积极探索。举办这次年会,就是把握时机,广泛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推动广西演艺行业迈向新的征程。

    黄增光、何小葵为2020—2021年度办事处优秀管理者、演艺设备行业优秀资深专家、演艺设备行业优秀中青年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何小葵为广西办事处新聘任专家颁发聘书。
    何小葵为广西办事处先进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李瑞作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采取办事处活动+厂商产品技术交流+文化产业专家赋能+全程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技术交流环节,特邀厂商为与会人员带来演艺设备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典型案例分享。交流会由副主任雷庆胜主持

    深圳市迪斯声学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专业扩声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文化科技展演、文化专业剧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与全流程技术服务。

    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专注舞台灯光行业13年,郑重承诺三年免费售后服务。

    重庆维大力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是十亿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数十项中、美等国家专利,国内手动葫芦领域持有专利遥遥领先,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向开发以及生产定制服务。

    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近五十年专业、专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始终引领舞台行业的发展。


    广西南宁市鼎名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ENNE(广西总代)、NEXO、JBL、integra等。项目范围:文旅、体育馆、歌剧院、多功能会议厅、报告厅、宴会厅、音视频会议系统等的安装调试。 

    深圳市佳韵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安装舞台幕布及附属机械设备的企业。有全面的阻燃幕布面料,包括世界高级的天鹅绒幕布以及麻绒、金丝绒、真丝绒、抠像幕等幕布。

    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自主品牌“JOLLY”舞台灯光及意大利乐华“NOVALIGHT”文旅灯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广州斯全德灯光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舞台影视照明生产和环境智能照明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制造商和系统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SQD斯全德”的品牌等系列专业化影视舞台灯光产品和环境智能照明设备。

    恩平市影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创立了“CPL 君子龙”品牌,产品涵盖喇叭、号角、容积、材料、设计、应用等。

    广州非蓝演艺设备有限公司以制造舞台高端控制系统为核心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扩大产品线范围。主营产品有电脑灯光控制台及周边网络设备。

    技术交流结束后,广西区委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文化产业硕士生导师何颖作“文化旅游发展”主题授课。


    黄增光对协会融媒体中心“三网一刊”即宣传政务网、技术培训中心网、演艺装备科技网、《演艺科技》杂志作了具体实操讲解,随后作总结讲话。他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责任。疫情缓解之后,各地办事处有责任推动本地行业复苏和加快发展。各办事处领导有责任开展企业间互帮互助,加强新形势下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三月初,广州市办事处首当其冲,加强业内广泛交流,为行业回暖助力。广西办事处在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之后迅速行动起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举办本次活动,深入探讨新形势下演艺装备行业如何调整思路,创新突破,共商发展大计,内外反响良好,对推动广西演艺装备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特别对广西办事处提出表扬。二是平台。协会在会员集中的省区市成立办事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会员。办事处成立三年多来,积极送技术上门,为企业作产品推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实践证明,成立办事处有利于更好地打造厂家、商家和专家“三位一体” 服务平台,促进行业整体发展。这个平台是有效的,效果明显的。三是服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把对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出明确要求。协会抓住历史机遇,创新服务模式,向建设现代行业协会迈进,其重要标志就是“三网一刊”的建设。各办事处要充分利用协会网络平台,做好推广、宣传和使用工作,共同打造集约、高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让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效率、提高效益

    晚上举行了商贸联谊会,演艺设备行业的新老朋友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展望行业的交融互鉴与发展合作。




    广西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