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兆升先生追悼会在南京举行
    时间:2023-02-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创始人之一张兆升先生追悼会于2023年2月19日上午在南京举行。

    追悼会大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张兆升先生安祥地仰卧在松柏鲜花丛中。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协会江苏省办事处、相关企业单位敬献的花圈和张兆升先生子女亲属敬献的花圈,放置在张兆升先生灵柩两旁。

    张兆升先生的子女亲属站立在参加追悼会人员的前列,其他人员在后按序排列。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监事长赵同华、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顾问陈正纲、副主任王春雷、常务副秘书长薛艳萍等出席追悼会。

    为尊重张兆升先生的遗愿,根据家属要求,丧事一切从简,参加追悼会的共50余人。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代表协会致悼词,高度评价了张兆升先生一生的成绩。

    张兆升先生是全国演出物资订货会发起人,订货会与展览会相结合的倡导者,在协会发展的各个阶段建言献策,为行业和协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15年,在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朱新村在悼词中号召大家要学习张兆升先生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行业的崇高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的优良品质;为人热忱、助人为乐、珍惜友情的真诚之心;夫妻恩爱、福泽子女、心系邻里的博爱情怀。

    张兆升先生生病后,朱新村理事长,赵同华监事长,协会江苏省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到医院探望和慰问。

    张兆升先生逝世以后,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原协会理事长张永嘉、协会秘书长黄增光、协会原常务理事邓昆福、罗孟起等以不同形式向张兆升先生家属表示慰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