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成长 蓄势前行——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7月开启
    时间:2022-12-1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3年7月17-19日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盛大开启!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纲要指出,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是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

    为了贯彻落实《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高端延伸,促进制造业企业由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转变,拓展研发设计、供应链协同、系统解决方案、柔性化定制、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增值服务,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与闻信展览联合承办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将于2023年7月17-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20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3)”、“UDE 2023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以及数十场高端论坛活动,共同打造行业盛宴

      储能蓄力  全新出击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各行业不同程度受到疫情冲击,整体发展环境收紧。展会组委会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迎难而上、逆势发展,2022年陆续在湖南、湖北、天津、四川、浙江等地开展“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活动,为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让参展企业与应用市场充分对接和融合,推动音视频集成技术在众多领域的创新应用,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同时,组委会还将依托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线上服务平台现有3000+企业注册用户的资源优势,为传统线下展会赋能的同时,开发全新的线上展览系统,提供线上展品展示、项目解决方案、贸易供求匹配、视频直播等服务,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商贸洽谈的平台,促进展会和客户信息沟通和彼此互动,扩大展会影响力。


      资源整合  创新发展     


    多个领域的联袂合作,进一步整合了资源,为行业打造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同时还将整合各合作机构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获取国家大型文旅项目信息,对接政府文旅产业相关部门及主管机构,包括建筑设计、旅游规划单位;文化投资集团、剧场管理机构;文旅政企单位、权威行业协会;各地剧团、艺术高校等,为商业活动抢占先机。


    本届展会将坚持为行业服务、为市场服务的初心,围绕“十四五”规划布局和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全力打造高规格、高层次的创新发展论坛和专业技术研讨活动,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综合解决方案及行业技术信息。



      龙头齐聚  精准对接     


    拓展音视频集成应用领域全生态链发展模式,集聚全产业链上下游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聚焦市场,创新合作,精准对接。展会服务项目的全面升级延伸,将吸引来自国内各大建筑设计院、旅游规划院,投资运营、剧院管理机构,政企单位、行业组织,文化、广电、教育系统、演艺装备各个领域,以及全球大显示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


    各大企业将共襄盛举,除清华同方、太极计算机、台电、洲明、飞利信、迪士普、迪斯、北特圣迪、江苏时代、甘肃工大、金东高科、中孚泰、浩洋股份、雅江光电、ACME、星光、筑梦、升龙、亿达时、富淞文化、易科国际、广远股份、锐丰、先歌国际、中创、七九七音响、保伦、音王、易纬等音视频集成领域的参展企业以外,利亚德、京东方、TCL、三星、索尼、华为、创维、康佳、TCL华星、雷曼、强立巨彩、巴科、佛山青松、诺瓦、晶台等商显头部企业也将亮相展会。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期待您的到来!



    “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举办时间:2023年7月17日 - 19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参展咨询:

        温   涵  13581526382(微信同号)

    活动合作:

        孟凡颖  13521961441(微信同号)


          


    扫码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