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大丰荣膺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领军企业
    时间:2023-02-0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计划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新锐企业名单,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计划领军企业。

    1.png

    2.png

    3.jpg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 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推动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文化产业集群,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工作的通知》(浙文旅产〔2022〕19 号)精神,公布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计划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新锐企业名单。
    4.png

    宋韵文化浸润大戏《今夕共西溪》


    5.jpg

    海口国际免税城“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


    本项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大丰数字文化项目现阶段成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大丰深入探索数字经济时代文化创新发展模式。大丰抓住市场机遇,积极拥抱技术变化,创新应用5G、AR、VR、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以实效为目标,以创新为锚点,以创意力为内在驱动力,为文体旅产业提供创新科技和赋能服务。


    未来,大丰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的实施意见》提出的重点工作部署,在文旅融合以及文化院线中深度结合元宇宙商业,力争成为元宇宙商业化运营的上市企业龙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