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雅江光电助力点亮大连新地标
    时间:2023-01-1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14日,小年夜,由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承建的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在夜晚亮起了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不断变换灯光色彩和画面,赋予了新的“容颜”,也让夜幕下的足球场更加迷人。


    1.png

    2.png



    每一次灯光的变换,都记录着这座城市夜空下的美,辉映出城市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源中建八局东北公司



    整座建筑以”蓝海白云“为主色调,立面以“海洋蓝”为主题,顶棚灯光营造洁白的云朵,富有层次感,彰显浪漫的海滨色调。


    2.jpg

    @图源中建八局东北公司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定位为6.3万席位特级足球场,是大连首座专业足球场。


    3.jpg

    @图源中建八局东北公司



    顶棚上面采用的灯具来自雅江光电的曜彩投光灯,760套曜彩投光280、360套曜彩投光480交相辉映,展现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采用RGBL四合一光源,配置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色彩饱和度高,混色更丰富、更细腻。


    图片


    图片


    图片


    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