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Avid VENUE|S6L助力2023西安草莓音乐节
    时间:2023-03-31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而2023年是草莓与西安的第十三年之约。

    由安恒利提供的Avid VENUE | S6L调音台也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舞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01.

    关于VENUE|S6L-32D



    VENUE | S6L可以轻松对任何规模的现场制作进行混音和录音, 提供很强的处理能力和声音清晰度,现场的混音师根据艺人要求依靠其来呈现令人满意表演。从直接的AAX和Waves插件支持和Pro Tools录音的128条轨道,到完整的系统模块化和300多个处理通道,S6L统一平台为您提供可满足任何演出需求所需的混音效率、创造力和灵活性。现在,有了新扩展的五个控制平台、三个引擎和五个 I/O机架(包括新的Stage 48)系列可供选择(硬件、软件和演出文件100% 兼容),您可轻松配置和扩展适合需求的系统。


    活动现场

    02.



    舞台上的乐队正在使用VENUE|S6L-32D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