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沉浸式音乐会 数名明星亮相京东晚八点谷建芬音乐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晚会精彩瞬间

    与春暖花开最配的,当然就是好听的音乐。2023年3月8日晚8点,推出本年度的第一场京东晚八点谷建芬音乐会。



    本次的“京东晚八点谷建芬音乐会”将聚焦华语乐坛的殿堂级作曲家,邀请十余位重磅唱将,开启一场时光晚会。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熟悉的人都会在这里相会。



    ACME AECO 20TB-1230 QWBL-100有幸参与了此次音乐晚会。多功能面光灯AECO 20为现场带来多种舞台效果,独特高效的光学设计能让舞台人物形象更清晰出彩,更具渲染力。



    作为条形效果灯的TB-1230 QW,纵向的条形效果可实现对舞台的全包围。此外BL-100卓越的混色效果也为现场烘托了温暖的演唱氛围,进一步增加舞台照度。



    19首经典歌曲,首首都有着不一样的记忆,这将是一场牵动几代人回忆的音乐,大家可以听到自己的童年,也能听到父母的青春。


    素材源于网络 有侵必删


    特别鸣谢

    灯光设计:贝文 郑昭梁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