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成立于2021年4月24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安徽省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安徽省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安徽是徽文化也是徽商的发源地。深厚的历史积淀孕育了璀璨的文化底蕴。这里不仅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中国道家思想创始人老子、庄子,东汉的神医华佗,三国时期的曹操,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还有近代新文化的代表人物陈独秀等都出自安徽;也有良好的文化事业发展基础,是首批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份之一,科教资源丰富,制造业发达;另外,安徽的旅游资源尤为丰富,现有5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文旅融合发展焕发勃勃生机。

    安徽省办事处的成立,对打造厂家、商家、专家“三位一体的服务平台”,推动安徽演艺设备行业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安徽省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把艺术创新和现代科技结合起来,促进技术和艺术的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安徽演艺事业新的发展。

     

    安徽省办事处联系人:汪  华 15505519292

                 刘珊珊 1373927817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