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第三十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将于2022年6月9日-12日举办
    时间:2021-11-2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第三十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
    2022年6月9日 - 12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22乐器.png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是国内创办最早的乐器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一直是乐器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在乐器行业具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2021年的展会为乐器行业和从业者,以及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盛大的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
    2022年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扩大精品乐器展区,细分国内品牌展馆,助力品牌形象推广,扩大交易成果。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系列配套活动:
    • 第三届中国乐手文化艺术节

    • 第十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

    • “素质教育背景下的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论坛”,配合“双减”政策,探讨传统社会培训机构如何为校园艺术教育提供更专业的艺术服务。

    • “非遗产品主题艺术论坛”,将融合非遗器乐文化艺术资源,探索非遗产品与市场充分结合的发展方向。

    • “民乐器乐艺术传承与发展论坛”,邀请黑龙江卫视《一起传承吧》与多位民族音乐传承人共同探讨民族音乐艺术发展。

    • 系列乐器演奏、大师班……
    展会主办方希望在为展商提供产品推广、信息发布重要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盛会体验。

    目前,2022年展览会的招展和活动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力争为参展商和观众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主办方也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2022,相信我们将为您呈现出更加精彩的内容,并助您高效达成品牌推广和商贸目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