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一行走访利亚德集团
    时间:2023-11-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7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协会展览公司总经理胡敏等到利亚德集团进行走访,与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执行总裁袁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当前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产业协同,未来双方合作,以及音视频系统集成方案的发展和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李军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智能显示、文旅夜游(演艺)、AI与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技术场景创新及应用场景创新和进展情况。多年来,利亚德一直致力于音视频集成解决方案的打造,推动演艺设备行业的技术升级。他表示,未来利亚德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多方面合作,为演艺行业提供更多高品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演艺设备,特别是音视频技术的创新应用和产业协同发展。
    朱新村理事长一行对利亚德集团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表示赞赏。他表示,随着疫情的结束,全球文化娱乐产业、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各类演艺设备市场需求日益旺盛。此次到访利亚德,正是希望双方通过深入合作,发挥利亚德在智能显示领域的技术、产品、应用优势与成功经验,为行业技术发展,尤其是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的发展应用提供更多有力支持,赋能演艺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利亚德集团的沟通与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繁荣与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