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收购FLUX软件工程公司
    时间:2023-11-2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又一家硬件巨头收购沉浸音频软件公司!软硬件结合,沉浸声发展已经不再是未来,就是当下!


    哈曼(Harman)专业音视系统签署协议,收购法国公司FLUX Software Engineering(FLUX::),该公司是沉浸式音频制作、音频处理插件设计和音频分析的先驱。此次收购将扩大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在现场制作、安装音频等方面的产品。FLUX::的著名解决方案包括强大的SPAT Revolution实时沉浸式音频混合引擎,以及用于实时空间和响度监测的分析器


    正如哈曼解释的那样,此次收购旨在通过将FLUX的团队与哈曼专业的硬件和软件工程师整合在一起,为未来的创新奠定基础。收购完成后,将包括FLUX::在所有现场制作、安装音响、内容创作和后期制作方面的所有沉浸式、处理和分析解决方案。FLUX::使用的大多数技术都是在著名的法国音频机构IRCAM开发的,经过了数十年的研究。




    “对FLUX::的收购是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为现场制作和录音制品带来杰出沉浸式体验而进行的技术投资的一部分,”哈曼专业解决方案公司总裁Brian Divine说。“从创作到实时沉浸式传递,我们的目标是为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整个系统的综合产品。FLUX::团队开发的基础技术为未来与我们品牌组合的整合开辟了许多机会。”



    关于FLUX::


    FLUX::由经验丰富的录音工程师兼现任首席执行官Gaël Martinet于2006年创立,旨在创建直观创新的音频软件工具。现在,近20种产品的组合被全球许多应用程序的专业人才使用。


    FLUX:: SPAT Revolution是一个强大的基于对象的感知沉浸式混音解决方案,为艺术家、声音设计师和声音工程师提供设计、创建和混合出色的实时沉浸式体验的工具。


    FLUX:: Analyzer是一个模块化RTA系统,为任何音频分析和测量应用提供广泛的分析仪选项。


    FLUX:: Processing包含一套全面的插件,包括通道条、均衡器、动态处理等。




    “我们的软件技术与哈曼行业领先品牌的未来整合将为巡回演出应用以及空间音频将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的安装音频带来激动人心的机会,”FLUX Software Engineer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ël Martinet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开发和设计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能够成为哈曼品牌的一员,尤其是与开发了最早一批扬声器的JBL合作,这对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来说都非常引人注目。”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包括JBL Professional、AKG、Martin、AMX、Soundcraft、BSS Audio、Crown、dbx Professional和Lexicon Pro等品牌。哈曼专业音视系统是哈曼国际的一个战略业务部门,而哈曼国际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预计FLUX::的收购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