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筑梦灯光闪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时间:2022-11-21      来源:筑梦灯光       浏览量:      分享:

    2022世界杯开幕式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Opening Ceremony

        当地时间11月20日17时40分,备受世界瞩目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海湾球场盛大开幕!

         本次世界杯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

        世界杯开幕式场面宏大、相当精彩,直接对标奥运会开幕式,同时充满了当地特色,让全世界一览卡塔尔风情;开幕式上《生命之杯》《Waka Waka》等历届世界杯歌曲再唱响,吉祥物重现,满满都是情怀。


    世界杯小组赛战果通报

    World Cup- Group A competition result Report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0时0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拉开帷幕,揭幕战对阵双方为A组的东道主卡塔尔以及南美劲旅厄瓜多尔。

    本场比赛由意大利裁判组执法。主裁判为意大利名哨奥萨托;助理裁判为卡尔博内和贾拉蒂尼;第四官员是罗马尼亚裁判科瓦奇;视频助理裁判为意大利裁判伊拉蒂。

    上半场第3分钟,厄瓜多尔中场开出定位球入禁区,卡塔尔门将出击失误,菲利克斯-托雷斯乱战中凌空摆渡至球门前,恩纳-瓦伦西亚头球破门,可惜VAR提示队友越位在前进球被判无效。

    第15分钟,恩纳-瓦伦西亚禁区内被卡塔尔门将扑倒,裁判判罚点球,瓦伦西亚亲自操刀命中。

    第30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破门上演梅开二度。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取得成果。

    最终卡塔尔主场0-2不敌厄瓜多尔。


    筑梦灯光闪耀世界杯

    DREAM lighting shine in the FIFA 2022 World Cup

        筑梦灯光 LED防水切割灯DLW 1200 LP66精彩亮相世界杯,为世界杯开幕式增添光彩。

        这是一款为户外全天候设计的灯具,外壳采用了镁合金材料和户外工程塑料材料相结合,既解决了IP66的防护性能和散热效果,同时有效的保证了灯具的强度和减轻了灯具重量,宽范围的变焦角度,涵括了光束、图案、造型、染色功能,真正达到一灯多用的效果。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持续29天,总64场比赛,一场精彩无比的足球盛宴,您准备好了吗?

    (图文来源:筑梦灯光,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