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新品 | UniPlex微型领夹式心形话筒
    时间:2022-10-13      来源:Shure舒尔       浏览量:      分享:

    SHURE宣布推出新款5mm微型领夹式心形话筒UniPlex!


    UniPlex为演讲应用场景提供理想的拾音解决方案,可抑制来自舞台、听众、近距离演示者的噪声,有效传达音频信息!


    UniPlex的UL4领夹式心形指向性话筒专为在会议室、演讲厅、剧院、体育场馆等场所举办的企业演示和嘉宾演讲而设计,拥有出色的封闭式音频捕捉性能,离轴抑制的心形拾音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反馈。





    以前,需要使用非常显眼的心形领夹式话筒,以提供专业演讲和演示场景所必需的反馈前增益和音质。


    现在,UniPlex带来更契合的、高质量的,专业演讲和演示场景需要的音频效果!



    身形小巧音质优秀



     UniPlex外形小巧,性能丝毫不逊色于体积更大的佩带式话筒,而且音频质量优于同等尺寸的微型领夹式话筒,使Uniplex成为演讲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话筒音质无惧嘈杂环境影响。



    线缆不受扭结和记忆效应影响

    UniPlex采用1.6mm Shure Plex线缆技术,确保长久耐用性和佩戴者的舒适度,同时工作人员和工程师可以轻松高效地使用话筒。该线缆采用螺旋结构,提供双重冗余接地,不受扭结和记忆效应影响。线缆也可完全上色,灵活适配各类扬声器或服装。


    结合舒尔无线解决方案使用


    Shure打造了包括UniPlex在内的Plex领夹式话筒系列,可与Axient Digital、ULX-D、QLX-D、SLX-D等无线解决方案结合使用。借此,在频谱受限、设置复杂的场景下,音频专业人员仍然能为各种活动和表演提供优质音频。



    UniPlex提供4种颜色(黑色、深褐色、棕褐色、白色)和3种接头(TA4F、LEMO、XLR),同时附带无缝使用所需的各种配件,包括便携盒、扣入式防风罩和单固定夹。*注意:带有LEMO接线端的UniPlex UL4领夹式话筒仅兼容LEMO腰包式发射机和前置放大器。


    UniPlex成为继TwinPlex、DuraPlex微型话筒后Shure备受赞誉的微型领夹式话筒和头戴式话筒系列产品的新成员。Shure全球产品副总监John Born表示:


     

    我们知道市场需要外形更小巧、功能更强大、带指向性的领夹式话筒,以在演讲等重要场合中使用。


    UniPlex采用Shure PLEX线缆以增强耐用性,同时传输清晰、抑制噪音,非常适合演讲人、演示者、教育工作者等使用。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UniPlex话筒,扩展Shure领夹式和头戴式话筒产品组合。


    (图文来源:Shure舒尔,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