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成都大运会拉开帷幕 璀璨星光点亮青春之梦
    时间:2023-08-04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7月28日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大运会开幕。


    开幕式看点

    大运会开幕式设计了绝美烟花盛宴,空中金色焰火绚烂绽放,呈现“欢迎”“WELCOME”字样,表达对全世界宾朋的欢迎。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这次大运会开幕式结合当地特色,安排了三星堆青铜、川剧变脸、吉祥物“蓉宝”等节目,两千多台ACME灯具参与其中本次开幕仪式,其中包含面光灯AECO 20、四合一灯具XA 1000 BSWF、三合一灯具XP 550 BSW、光束染色二合一XA 1000 BW、爆闪频闪条灯STROBE 3 IP、防水染色摇头灯CM 800Z IP、频闪灯LED-ST5000,共同完成这一大运盛会。

    夜幕下,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来自世界1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走进现场,踏上了中国蜀锦。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411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赛!

    ACME为中国健儿加油,祝大家比出风采、取得佳绩!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