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很“可”的薛氏情歌 唤醒我们的青春回忆
    时间:2023-02-20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这首经典的成名之作,每当下雪时都会让人脑海里不禁自动循环起它的旋律。



    这一次,认真的薛老师在抖音开演唱会了!2月3日晚8点,「可」抖音线上演唱会正式开始,唱作歌手薛老师帅气回归,同时ACME作为此次灯光主力也为线上粉丝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线上演唱会的灯光与歌声相互融合,温柔声音越过耳膜,锐利光束照耀舞台,参与此次舞台ACME灯具有面光灯AECO 20、四合一切割灯XA-1000 BSWF、热门产品XP-20R BSW、染色摇头灯CM-700Z、条形效果灯TB-1230 QW、光束频闪二合一CM 560Z


    演唱会灯光俯视图


    演唱会立面分析图


    演唱会灯光地面灯图



    舞台被AECO 20面光所打亮,可为主角还原最真实的色彩,提供广阔“能动力”;XA-1000 BSWF四合一位于舞台后方,光束、图案、染色、切割不同的灯光效果为不同的歌曲风格营造合适的舞台环境,同时跟上下方的XP-20R BSW相互配合更突显舞台的绚丽。



    另外,CM-700Z负责舞台渲染效果,调色范围内色彩稳定均匀,能轻松制造充满动感的迷幻世界;TB-1230 QW数量超100台,其大多为纵向摆放,负责打造背景上的纵向线条感;而双子座CM 560Z则位于舞台顶部,可制造生动的颜色以及出色的染色效果。



    现场还使用了MDG全数字化天气发生器THEONE,它可以在雾和薄雾模式之间平滑切换,能够大量喷出薄雾,而且烟雾的释放量足够填满整个场景。



    薛老师用各式各样很“可”的音乐,陪伴着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用他的一首首薛式情歌,在每个人的青春里留下独特的印记。


    素材源于网络 有侵必删


    特别鸣谢

    主办单位:北京潮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V STUDIO TEAM 导演制作团队

    灯光设计团队:北京兴尚光影

    灯光设计:高尚进

    灯光师:勒图、周成

    舞美总监:王春森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