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东方风云榜》年度音乐盛典 首次出沪唱响海口
    时间:2022-11-29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11月25日晚,格乐利雅•第29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海南省海口湾美源码头广场圆满落幕。这是《东方风云榜》系列活动自1993年创立以来首次走出上海。






    许多热门明星悉数亮相,带来一首首热门金曲和新歌首秀。






    本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美丽的海口唱响,在舞美设计上也结合地方特色,以星辰大海和飞天梦想为主要元素,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沉浸式体验。






    本次盛典ACME作为灯光主力,以星辰大海和飞天梦想为主要元素,打造了多个浪漫与梦幻兼具的表演。参与本次盛典的ACME设备有AECO 20XP-20R BSWCM-600ZTB-1010 QWSTROBE 3 IPSTROBE 5 IPBL-100 RGBWLED-PAR100 IPLP-F2000 CWLED-BL4,总共超千台灯具。



    ACME明星产品AECO 20为台上的演出者聚焦高光,其高显指光束还原了最真实舞台色彩。



    染色光束摇头灯具、多条竖向频闪灯组成的灯墙数控结构,用规律的灯位配合圆弧型的LED混色灯具,实现整体性的视觉结构的同时,根据不同舞台的需求,实现灯墙内部的区别性变化,让观众们沉醉在这个海风习习的浪漫夜晚。



    特别鸣谢

    执行单位:武汉风采演艺器材有限公司 灯光总设计:赵焱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